close
呼呼呼
今天跟同事聊天
意外地得知一些事情
果然沒有錯啊 在職場上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人前說一套 人後又說得是一套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就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我很尊重每一個人曾經照顧我的人
若不是你們 我工作就不會那麼順利
所以聽到你都把錯推到我身上的時侯
是有點錯愕 但是卻不會覺得很生氣
很多細節 我就不想再去詳細描述
我尊重你這位大哥 所以再做決策的時侯
就尊重你的意見 但是總不能在出錯的時侯 就推在我身上吧
這真的很不公平吧 而且還去跟其它不相關的同事說
沒有必要吧 真是令我太心寒了啊
虧我上禮拜還跟客戶說 我的業績做得差不多了
做公司戶 把一些業績給你
結果結果... 真心換絕情啊
也難怪 之前就有聽過你的一些負面訊息
我都當聽聽就算了 結果日久見人心
還好 我不需要跟你搭擋去拜訪客戶
畢竟咱們個性南轅北轍 我比較想要站客觀角度去幫客戶規劃資產
而你卻一再一再要求客戶捧場
又很愛誇口  怎麼樣又怎麼樣 我真的不愛聽這種話
一點都不切實際... 我都不知要怎麼接你的話
所以工作有時真的會很無奈
我很不愛去講誰誰怎麼樣 愛抱怨有的沒的
我都會選擇默默去做...
但是總是會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白紙就愛染黑的
我知道明天老板一定會把我當例子 找我開刀
我不在意這種事情 這不重要啊
只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 請說實話
不要去喧染某些事情
讓人覺得好幼稚啊....
就這樣子.. 就打住吧
開心生活 開心工作 不是很好嗎??
別再講些有的沒的...
這樣人生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n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