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被通知要上這課程時
還一頭霧水.. 不知這irm到底是在說什麼
聽完一整天的課程
總算是對於irm有初步的了解
意思是... 用切身感去維繫客戶關係
簡單一點就是感同身受.... 把客戶當做是自己去經營
這家公司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
training 真的很有一套
這也是當初我想要進外商的原因
想要學到更多
上完一天課程.. 真的不自覺會讓人有passion
會有股勁想要往前衝...
覺得目標並不是遙不可及..
只要努力都可以達到... 只是自己要不要去做而以.....
設定目標真的很重要.....
自從工作後.....我就給自己立下目標...
追求的不是成功... 而是一種自我肯定....
有了目標... 自然就會有計畫... 有了計畫就會去執行.....
享受這種過程... 當然這過程是辛苦的
不辛苦.. 就不會去珍惜....
這種課程... 就像是洗腦... 一直灌輸正面的能量
再負面的事情... 都可以用正面態度去面對.....
這種態度我很認同.......
負面使人消極... 正面使人積極向上.... 心態十分重要
我深深了解自己的缺點.....
要去更正.... 就看自己有沒有心了....
隱形的怠惰 是最大弱點.....
只會去達成自己低標...
不會想要去超越自己...
沒有ambition
加油...
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終極目標.....
50歲退休.....5000萬大洋......
go ....
說到就要努力去達成....
這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n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